埈秀

Kpop Star 出身的選手白娥娟(白雅言),將於9月10日發表出道專輯 ─ I’m Baek。

這張專輯中也收錄了由 2PM 的 Jun.K (埈秀) 創作、featuring 的歌曲 ─ Always。
昨天晚上,埈秀也透過自己的 Twitter 分享了這首歌曲的30秒搶先聽。一起來聽聽看吧!

埈秀:「[Teaser 30″] 白娥娟 – Always (feat. Jun. K) 」
原文:「[Teaser 30″] 백아연 – Always (feat. Jun. K) 」

(來源:jinwoo517@Youtube)

相信大家都對白娥娟的專輯相當期待吧!那就千萬別錯過於9月10日發表的專輯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埈秀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