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橙子焦糖新曲 MV 概念照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9月13日將發行正規專輯 Lipstick 回歸。繼三位成員們性感無比的回歸概念照公開後,官方這次公開的是主打歌 MV 概念照。

這組照片與先前黑暗、性感的照片全然不同。成員們穿上了橘色系的運動風緊身連身裝,穿著運動襪搭配可愛的熊熊鞋,手上也拿著乒乓球拍並露出俏皮的表情,整體看起來相當了活動、可愛。

另外,官方也透露會在今天晚上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Lipstick 的 MV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fter School Faceboo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