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 Sad Song 預告

白娥娟 - I'm Baek 專輯概念照

自選秀節目出身的白娥娟(白雅言)即將在9月10日推出個人專輯 ─ I’m Baek。

曲目與概念照都已釋出,另外,也釋出了 “Sad Song” 的 30 秒預告。在這 30 秒的預告中,可以聽到這首曲子沒有太複雜的配樂,僅以吉他配音,搭上白娥娟輕柔、充滿感情的嗓音。預告畫面中,白娥娟站在灰階的舞台中心,蜂巢式的燈光打在身著藍色小洋裝的白娥娟身上;代表著憂傷的藍色、毫無色彩的場景、靜止的世界、木然的表情和悲傷的歌聲讓人感到最直接的感情。

來看看30秒預告,一起期待白娥娟的出道吧!

來源:100aye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