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妍 - 李泰成

交通部觀光局與韓國 MBC 電視台合作,邀請韓國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的成員珠妍,與男演員李太成來台拍攝每周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Plus Media 播出的節目「她作詞,他作曲」,吸引了不少粉絲。

而「她作詞,他作曲」的節目型態為邀請喜愛音樂的男女明星一起去旅行,並且共同製作出一首歌曲,在播出獲得了熱烈的迴響。這次受邀拍攝的珠妍、李太成則到了台灣旅行。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暨觀音山風景管理處也表示:「希望引領韓國追星族,看見多元豐富的美麗台灣、品嚐令人垂涎的美味、體會浪漫深情的感動,邀請韓國『她作詞,他作曲』音樂真人秀節目來台,透過男、女明星兩人相約,拍攝在台灣的浪漫之旅。」

另外,珠妍與李太成今天將在捷運淡水線進行拍攝,預計走訪平溪、白沙灣、北投溫泉、市區以及北區近郊景點…等,透過此節目宣傳台灣的美景。大家是不是都相當期待播出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聯合新聞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