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出現在大學的學生餐廳

潤娥 - 東國大學

5日,網路上有一張以「今天來東國大學上課的潤娥」為題的照片公開。

2009年於東國大學 ─ 戲劇電影學系入學的潤娥,因少女時代海外忙碌的行程所以幾乎很少到校上課。
不過最近趁著工作空檔的她,也秉持著學習的心到校上課,除此之外也到了學生餐廳用餐,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照片中的潤娥穿著輕便的服飾坐在餐廳,同時也很親切的與週遭的同學們對話。
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說:「真羨慕和潤娥是同學的人」、「以東國大學為目標努力」、「連日常生活照都像是畫報」…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