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智友獲頒公益優秀獎

崔智友 公益優秀獎

崔智友與崔智友後援會「Star 智友」前天(9月4日)獲頒首爾市公益優秀獎。

「Star 智友」自2002年起,每個月3次免費提供食物給鐘廟公園的流浪漢,持續了10年。崔智友也在每年年末與粉絲一起參與活動,並自掏腰包贈送厚夾克給流浪漢,讓他們度過寒冷的冬天。

另外,崔智友與「Star 智友」也自2008年起參與育幼院的公益活動。崔智友儘管非常地忙碌,仍會抽出時間至育幼院看看孩子,捐贈許多的物資。

崔智友及她的後援會「Star 智友」,一直默默地投身公益,因此首爾市也特別頒發了公益優秀獎給她們,表揚她們的善心。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