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KBS 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最新一集中,G5 成員們將與嘉賓 BEAST ─ 龍俊亨、張賢勝一起前往大阜島雙溪寺拍攝。他們前往寺廟,將與住持們體驗烹飪美食、坐禪…等活動。

因行程關係總是吃便當或速食的偶像們,在品嘗了健身食品後紛紛表示:「好吃」同時也將碗盤的食物吃的一乾二淨。尤其 Suzy 也在一旁詢問食譜,表現出對美食的關心。

另外,雙溪寺住持也表示:「她們總是過著忙碌的行程,很難有時間好好休息。希望透過這次來這裡放鬆心靈。當然也希望她們未來能夠多多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今天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的《青春不敗2》公開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m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