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地、徐仁國的團體服認證

恩地、徐仁國

tvN 週二情境劇《回答吧 1997》為了回饋粉絲們,所以在每週二晚間播出時,都提供問題給觀眾,只要回答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是得到演員們的簽名團體服與未公開的劇照。

而一起出演 tvN 週二情境劇《回答吧 1997》的恩地與徐仁國,官方也透過 Twitter 公開了他們拿著團體服的認證照。

回答吧 1997:「回答吧 1997 的團體服~ 恩地與徐仁國也拍了認證照呢! 死守直播的話就有機會得到喔!!^^」
原文:「응답하라1997 단체 티셔츠~ 은지님과 인국님도 인증샷! 본방사수하면 가질 수 있다는!!^^」

粉絲們也紛紛回覆說:「最近大勢的國民 Couple」、「拜託讓詩源和云載再一起吧!」、「我也好想要這件簽名服。」…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