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是 SJ 的利特

Super Junior 的利特在7月19日 KBS2TV 播出的《明星人生劇場》中透露自己差點就是以 Smile 這個團隊而非以 Super Junior 一員出道。

這是一段讓他很傷心的過往,發生在利特的練習生時期。當時的他無法跟認識了13年、很要好的朋友一起以 Smile 這個團隊出道,利特說:「東海、我和另外三個朋友準備以五人團體出道,可是時間跟東方神起的出道時間重疊,公司在兩團的抉擇上很為難,最後選了東方神起出道。」

利特也稱讚東海:「東海總是會去健身房練身體,沒有一天不去,就算行程的結束時間是一大早也會去。」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