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 將於九月底回歸

girl's day

Girl’s Day 將於9月底回歸囉!

Girl’s Day 在今年4月份時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Everyday II」,主打歌曲「Oh!My God」以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詞與可愛的舞蹈動作,獲得大家的喜愛。

而根據報導指出,她們也即將在9月底回歸囉!

一直帶給歌迷活潑可愛形象的 Girl’s Day,這次回歸將以「力量」為主要概念,據說她們也為此下了不少功夫呢。

除此之外,Girl’s Day 最近翻唱了 Fin.K.L 的 Blue Rain,在各大排行榜上也有不錯的成績喔,成員 Hyeri、Yura 更是晉身為演員,兩人則分別拍攝了電視劇「美味人生」和「給美麗的你」。

大家期待不一樣的 Girl’s Day 嗎?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NaverGirl’s Day 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