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假面 李志勳 瑞雨 金允瑞 朴鎮宇

今天下午在首爾 Grand Ambassador 飯店舉行了 tvN 新劇「玻璃假面」的記者發布會。發布會現場主要演員李志勳、瑞雨、朴鎭宇、金允瑞及導演、製作人等均到場參與。

玻璃假面 記者發布會 李志勳

玻璃假面 記者發布會 瑞雨

發布會上瑞雨表示:「第一次拍攝真的很辛苦,因為嘗試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角色。我從來沒打過人家的頭,以前就算拍攝女生之間打巴掌的戲時也都是借位,但是這次在戲中要打男人的頭,還要講一些粗俗的話,讓我很不習慣。」

「玻璃假面」內容描述一位殺人犯的女兒,在艱苦的環境下生存以及報復的故事,將在9月3日播出。

 

來源:Newsen/Star news/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