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根碩來台狂送飛吻給鰻魚

張根碩 (8/30 抵台接機照)

9月1日將攻占小巨蛋的亞洲王子張根碩今天中午 (8月30日) 搭乘 OZ711 班機跟父母一起率領百名工作人員抵台,規模之大猶如同皇帝微服出巡。數百位粉絲為了迎接王子的翩然到來,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從早上7點開始就有粉絲在機場卡位,只為了近距離地見偶像一面。現場為了張根碩的安全,除了安排了10位彪形壯漢保鑣護衛之外,張根碩也帶了兩名韓國保鑣與他隨行前來,保安滴水不漏。

一向以破格的機場時尚出名的張根碩今天穿著粉紫色外套,白色短褲,還搭配了一個可愛的小領結,讓所有的粉絲一看到就直呼「實在太帥了」張根碩也展現王子親民氣度,一路上都帶著溫柔微笑並不斷地向粉絲放送飛吻和揮手打招呼。

張根碩 (8/30 抵台接機照)

張根碩王子駕臨,主辦單位也毫不手軟地高規格接待,接機安排了賓士 S500 供張根碩搭乘,隨行車隊也多達10台車,陣仗驚人。張根碩此次來台下榻晶華酒店名人套房,每次來台總要品嘗的台灣美食也為他準備齊全。

每次出國巡演都飽受私生飯騷擾的張根碩,此次來台行程保密到家,除了明天下午兩點在晶華酒店的記者會之外,都沒有其他公開行程。這次是王子第一次全家來訪台灣,經紀公司也呼籲希望各位粉絲給他們一點空間,好讓王子有機會帶爸爸媽媽到台北走走看看。

張根碩此次攻蛋意義非凡,雖然他不是登上小巨蛋的第一位韓星,卻是第一位非歌手出身的韓星,也因為如此張根碩要求絕對的完美,此次演唱會製作成本驚人,堅持將韓國舞台原汁原味地搬來台北小巨蛋,光是舞台器材設備等等就運了四個貨櫃。

本週六亞洲王子張根碩勢必將用最華麗的舞台,最震撼人心的演出來嗨翻台北小巨蛋的屋頂。大家準備好了嗎?

♠ 更多「張根碩抵台接機照」歡迎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香格里拉音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