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第三波 OST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由 SHINee 珉豪、f(x) Sulli、李玹雨、金智媛等人主演,在已公開的兩波 OST 中可以聽到 SM Ent. 旗下藝人的歌聲。

稍早前第三波 OST 也在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第三波 OST 分別是由 Super Junior K.R.Y 所演唱的 “Sky” 以及由 Super Junior 圭賢與少女時代 Tiffany 合唱的「給美麗的你」,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兩首曲風大不相同的歌曲吧!

Super Junior KRY — “S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RGpiBv_DY

Super Junior 圭賢 + 少女時代 Tiffany — 給美麗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G7fB1ficg

相關新聞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sianDreamOST2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