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ll.i.am 拜訪 2NE1

2NE1 & will.i.am@LA

2NE1 於美國洛杉磯舉行演唱會的期間,世界知名嘻哈團體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的 will.i.am 跟 Apl.De.Ap 驚喜現身,也和 2NE1 來了段合作舞台。

8月24日,2NE1 在美國洛杉磯的 Nokia Theater 舉行了演唱會,這也是她們在美國的第二場演唱會。許多當天有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都在 Twitter 上分享當天看到了 will.i.am 跟 Apl.De.Ap!

2NE1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確認了此項消息。自從 2010 年的合作之後,will.i.am 跟 2NE1 的友誼就相當不錯,2NE1 甚至與 will.i.am 合作錄製了十首歌曲,預計在美國發行。will.i.am 跟 Apl.De.Ap 亦曾在 2011 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與 CL 合作演出。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