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我們結婚了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最近和尹世雅搭檔加入了《我們結婚了》。

在 8 月 25 日播出的節目中,他們進行了第一次約會。朱利安帶著老婆到他在梨泰院最喜歡的餐廳用餐,還用流利的法文跟餐廳老闆聊天,讓尹世雅對他的法文能力相當驚訝。

後來,在節目的個人訪談中,尹世雅說:「我本來以為婚姻就是跟道地的韓國人過著悠閒的生活、一起做傳統的韓國戶外活動。所以『這就是國際婚姻呀!』這個想法出現了。」

尹世雅馬上就被說著一口流利法文的老公迷倒了,而朱利安則決定要叫老婆 “Cherry”,因為這個字的發音跟法文說「親愛的」(cherie) 的發音有點像。聽到這個字,尹世雅一開始有點疑惑,不過在知道意思之後對這個稱呼還挺滿意的。

朱利安在說出「Cherry 看起來像個孩子。」時,也讓尹世雅很驚訝。在個人訪談中,朱利安說:「因為我是男人,我想要主導氣氛。我希望對她來說,我是個 oppa (哥哥)。」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