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 SHIN 時完 Dasom

SURE 9月號邀請了 A Pink 的恩地、Boy Friend 的珉玗、CROSS GENE 的 SHIN、Rainbow 的盧乙、SISTAR 的 Da Som、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以及超新星的健一…等偶像歌手一同拍攝以「拳擊手」為概念的畫報。

目前恩地、SHIN、Da Som、時完所拍攝的畫報也在網路上搶先公開。四人雖然都是拳擊手為概念來進行拍攝,卻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帥氣魅力。時完以充滿魅力、熱情的眼神吸引大家的注目。

而最近出演情境劇《閉嘴家族》的 Da Som 則是性感的斜躺在拳擊場繩上,讓人看了之後幾乎是不戰而敗呀!Da Som 也表示:「雖然行程很繁忙,但能實現演戲的夢想真的很幸福。」

除此之外,出演月火劇《回答吧 1997》獲得好評的恩地也以俏皮的粉色展現出與別人不同的可愛拳擊手魅力,SHIN 則散發出一股讓人無法接近的冷酷魅力,是不是都相當好看呢?

想看更多恩地、SHIN、Da Som、時完、珉玗、盧乙、健一…等人的拳擊手畫報,請持續鎖定 SURE 9月號吧!

Da Som SURE 畫報

恩地 SURE 畫報

時完 SURE 畫報

SHIN SURE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O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