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荷拉風格強烈的時尚畫報

具荷拉 Beauty+ 畫報

Kara 於8月22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 Pandora,並透過今天 KBS ─ Music Bank 展開回歸。成員荷拉也在繁忙的日程中安排了畫報拍攝,這次拍攝的雜誌是 Beauty+ 9月號。

這次的拍攝荷拉也以服裝、妝容、髮型展現了強烈、獨特的成熟魅力。像是在和大家宣示著:「我長大了」的感覺。而小露事業線的荷拉,也讓看到照片的粉絲直呼「太性感!」

另外,在採訪時荷拉也說:「這次的妝是從沒有嘗試過的,所以相當有趣」工作人員也透露荷拉在片場也大方的分享皮膚管理的方法,像是隨身攜帶保濕的保養品…等,讓現場的氣氛相當愉快。

具荷拉 Beauty+ 畫報

具荷拉 Beauty+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