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鐘鉉、泰民、Su Ho、Chan Yeol

歌手 Bada 曾經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歌手,而最近她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了與 SM 後輩的合照。

8月22日,Bada 在推特上表示:「在電影試映會上很高興遇見了我的後輩 SHINee 和 EXO。因為我是 SM 出身的歌手,到現在看到他們都還是有種家人般的感覺。對我進行了120度的問候,非常有禮貌的後輩~果然是 SM!」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出席電影《Traffickers(暫譯:幫兇)》試映會的 Bada、SHINee 成員鐘鉉和泰民,以及 EXO-K 成員 Su Ho 和 Chan Yeol。

除了他們前後輩的好感情成為話題外,他們的時尚感也獲得大家的關注。Bada 穿著白色的上衣和印花短裙,帶出了她的女性魅力;而泰民、Su Ho 和 Chan Yeol 穿上以整潔和簡單為主的服裝,其中鐘鉉身上的藍色毛衣就成為了比較突出的服裝,突顯出他的時尚感。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ada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