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今天是農曆7月7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有無戀人的你/妳準備好如何度過今天了嗎?
而今年情人節也巧遇颱風來襲,如果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與親愛的人一起聆聽甜蜜無比的戀愛歌曲吧!

那有哪些歌曲超~~~~適合在今天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Kpopn 小編們的愛的推推第四彈吧 (燦笑)

♥♡♥♡♥♡♥♡♥♡♥♡♥♡♥♡♥♡♥♡♥♡♥♡♥♡♥♡♥♡♥♡♥♡♥♡♥♡♥♡

  • 推薦歌曲:澤演 & Nichkhun (2PM) ─ My Valentine
  • 收錄專輯:2011年 ─ Dream High OST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這首歌曲是由韓國人氣野獸團體 2PM 的澤演、Nichkkhun 演唱,雖然歌詞講述著男方對著分手女方的不捨。 但是不論是歌名還是歌詞都充滿著讓人融化的甜蜜氛圍,在情人節這天還是最適合聆聽的最佳首選呀!(拇指) 如歌名「My Valentine」般,想對著心愛的人傳達「只要和你在一 起,我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當然,歌詞中也唱到了「Honey you are my valentine 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是我的最愛 ♥」(融化) Nichkhnun 的細細呢喃、澤演沉穩的嗓音,讓人陶醉在他們製造出來的幸福世界中。 想必在情人節這天對著心愛的人說、唱這句歌詞,相信好感度會瞬間飆升 Up Up!快和你的愛人說情人節快樂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XFldVO1N0

(來源:MaApril20@Youtube)

  • 推薦歌曲: 恩地 (A Pink) & 耀燮 (BEAST) ─ Love Day
  • 收錄專輯:2012年 ─ A Cube For Season # Green (數位單曲)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Love Day 用一問一答的方式描述男女剛確認對方的心意,正式交往時的情況,總會好奇對方什麼時候喜歡上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誰的喜歡比較多…等。有些情侶可能首次度過屬於他們的七夕,也有可能已經度過了好幾次,但在這屬於愛的日子,都可以和情人回味一下剛交往時的回憶,回到剛戀愛的時期,而最重要的是「誰更喜歡誰?我?那些都不重要!如果我伸出手,有自信不放手?永遠都不會放手!」,未來甜蜜地度過每一天!

(來源:apinkTV@Youtube)

  • 推薦歌曲:Eco ─ 幸福的我
  • 收錄專輯:1997年 ─ Voice Of ECO (正規二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在七夕這天除了對自己的愛人說愛外,也可以告訴他和他在一起有多幸福,即使只是一些小事,像是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愛人的聲音,就好像在一起一樣,充滿了力量!在訴說幸福的事情的同時,也可以向愛人許下承諾「我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只有對你,我絕不會改變」,在這甜蜜的一天與自己最珍貴的人一起度過,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而這首歌曲也被多位歌手重新翻唱過,像是許閣、趙權…等。

(來源:TheChickenWong@Youtube)

  • 推薦歌曲:金賢重 ─ 我是你的男人
  • 收錄專輯:2011年 ─  Lucky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當一個人深情款款的說:「나는 네 남자야 (我是你的男人)」時,當下一定會超感動,氣氛超級浪漫,對吧? 在金賢重深情穩重的口吻中,緩緩道來的那些歌詞,我是你的男人,我是一個只知道你的男人,請你說愛我,請你愛我,只看著我好嗎?只相信我好嗎?你是我的女人,永遠都是我的女人。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Baby Woo♥」從頭甜蜜到尾的歌詞,超級適合在這個閃光不用錢的節日出現阿! (戴墨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5gYFbQSfs

(來源:kpop epistaxis@Youtube)

  • 推薦歌曲:金奎鐘 & 郭善英 & Run & Choi Ye Seul ─ Perhaps Love
  • 收錄專輯:2011年 ─ 宮 OST (音樂劇)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這首「Perhaps Love」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歌曲吧!歌詞就像劇情一樣,是在訴說互有好感,但不敢告白的男女們。很想告訴對方,不管距離多遙遠,永遠不會變,你(妳)就是我刻印在心中的那個人,卻少了開口的勇氣,所以只能默默守護。這就是愛嗎? 如果你我一樣就可以開始了嗎? 「서로를 만나기 위해 이제야 사랑 찾았다고 (爲了讓彼此相遇,此刻才找到愛)」你也找到那個想告白卻不敢開口的對象了嗎?那就趁著情人節這天大聲說出來吧!

(來源:@Youtube)

  • 推薦歌曲:Juniel & 鄭容和 (CNBLUE) ─ 傻瓜
  • 收錄專輯:2012年 ─ My First June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綺
  • 推薦原因:輕快的旋律搭上傻瓜般的告白歌詞,讓傳達心意也能變得簡單明瞭! 歌詞當中,不斷重複著 love you、love me、want your love …等,相信對方再怎麼遲鈍,也能察覺到自己的心情吧!在兩位舒服純淨的嗓音之下,唱出了我是傻瓜,只注視著你(妳) 的傻瓜,讓人能夠感受到傻瓜般的甜蜜氛圍喔!

(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 推薦歌曲:SISTAR ─ LOVING U
  • 收錄專輯:2012年 ─ LOVING U (夏季特別專輯)
  • 推薦小編:綺
  • 推薦原因:歌詞描述著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除了無法做好表情管理之外,還會在對方面前變得不自在!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如就順著副歌,鼓起勇氣的唱出 Loving U~U~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NkawRzEgc

(來源:LOENENT@Youtube)

  • 推薦歌曲:B1A4 ─ My Love
  • 收錄專輯:2011年 ─ It B1A4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Glenda
  • 推薦原因:「I just find my love!」在一看到的瞬間,他就成為自己眼中最閃亮的流星,不管走在路上或在夢中都不斷見到夢中情人的身影,透過 B1A4 五個熱情洋溢大男孩的歌聲中,感受到那份急速熱切的心意,只想讓他成為自己的唯一,就在這天勇敢獻上自己的心意吧!「現在就來到我的身邊,Would you be m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yKFnslpQ

(來源:myluvspaceship@Youtube)

  • 推薦歌曲:Secret ─ Starlight Moonlight
  • 收錄專輯:2011年 ─ Starlight, Moonlight (第三張單曲)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Secret 的歌曲 Starlight Moonlight 講述了熱戀中的男女。歌詞講述「你是我的星光,我心裡的星光,屬於我的星光。珍貴我的月光,你只注視著我,只為了我綻放光芒的人!」、「你是我的天,獨一無二的天;你是只屬於我的海,珍貴我的海。」以及「只要我們注視著對方,就會揚起不會改變微笑的人」一字一句都散發著甜蜜的氛圍和宣示主權的意味呢 (燦笑)

(來源:LOENENT@Youtube)

  • 推薦歌曲:FTIsland ─ 牽著你的手
  • 收錄專輯:2010年 ─ 原來是美男 OST (台灣版)
  • 推薦小編:D.W
  • 推薦原因:李洪基挑戰中文歌詞,將單戀男孩的心情唱出!大家是不是都有過這種單戀的心情呢?即使確認了對方的心意,還是猶豫、害怕著要不要踏出那一步,太多的害怕、擔心混在一起,有時候不小心就會錯過。如果有單戀對向的你/妳,不妨在聽完這首有點害怕、有點甜蜜的歌曲後,在這一天鼓起勇氣告白吧!情人節是一個再好不過的 moment 了阿!有伴牽伴,沒伴的我們也要牽著 FTIsland 的手一起走到未來喔!

(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

聽完以上十首歌曲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濃烈的感受到七夕情人節的氛圍呢?
這麼多好歌,一篇文章當然放不完,那就讀者們敬請期待 Kpopn 接下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們,也別忘了幫文章點個「讚」,讓你我更加幸福唷 (燦笑)

【♠ 延伸閱讀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