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 文瑾瑩 清潭洞愛麗絲

文瑾瑩(文根英)即將要回歸小螢幕了!

據文瑾瑩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文瑾瑩將演出 SBS 新戲「清潭洞愛麗絲」,飾演主角韓世京(音譯)。劇中韓世京是一位把「一個人的努力造就他的地位」奉為座右銘,努力生活的積極女孩,她費盡心思,千辛萬苦終於進入了服飾公司,但卻沒有機會施展能力,總是替公司老闆娘跑腿,經歷了許多的挫折,最後回顧人生一路走來的種種故事。故事內容除了描述主角的奮鬥人生外,還有她在仿製清潭洞名品店中的名品時,遇上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墜入愛河的甜蜜故事。

這部戲是文瑾瑩繼「瑪莉外宿中」後,相隔了2年半的作品,預計在10月開拍,在「五指」播畢後播出。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