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就是愛 JK 與 Kpopn 合作理想盃

Kpopn 理想盃 SJ vs FTI

第二屆理想盃的投票之戰正如火如荼的開打中!Super Junior 與 FTIsland 的戰況超激烈,票數超接近,整個超刺激的呀!

今年的理想盃,Kpopn 與 CHANNEL [V] (9/1起稱為FOX娛樂台)的節目《就是愛JK》合作,投票時間到 8 月 30 日 23:59 為止。而本屆理想盃的冠軍會在 9 月 3 日 (一) 的《就是愛 JK》中公佈,之後也會在 Kpopn 上公布結果。想知道本屆的冠軍是誰嗎?別忘了準時收看《就是愛 JK》!

大家趕快號召親朋好友、動動手指頭來投票吧!另外,9月3日看完節目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嗎?20:00 接著聽 Kpopn Live 的 SHINee 之夜就對了!我們會在9月3日晚上的 SHINee 之夜中送出今年二巡的門票一組 (兩張)!不管是《就是愛 JK》還是 Kpopn Live 的 SHINee 之夜都不要錯過喔!

※ 注意:Kpopn 理想盃為了要得到最公平客觀的結果,一天只能投一票!(每一個 IP 一天只能投一次票)。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