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天上智喜Stephanie將solo

Stephanie 天上智喜 天舞

文章提供: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天上智喜成員 Stephanie 將推出 solo 專輯回歸樂壇。

Stephanie 將透過 KMP 計畫(由 SM、JYP、YG 等七間娛樂公司共同合作計畫)和 Medialine,還有金昌煥代表合作推出個人專輯。
外傳 Stephanie 和 SM 已經解約,相關人員表示:「Stephanie 仍為 SM 旗下所屬歌手,只是通過 KMP 計畫和 Medialine 合作推出專輯」。

好久不見的 Stephanie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出處:mydaily&ajunews
撰稿:海豚~~`@TSZXClub
轉載請註明 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