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

今天是農曆7月7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有無戀人的你/妳準備好如何度過今天了嗎?
而今年情人節也巧遇颱風來襲,如果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與親愛的人一起聆聽甜蜜無比的戀愛歌曲吧!

那有哪些歌曲超~~~~適合在今天聽呢?雖然有點不捨,但讓我們一起來看 Kpopn 小編們的愛的推推最終回吧~

♥♡♥♡♥♡♥♡♥♡♥♡♥♡♥♡♥♡♥♡♥♡♥♡♥♡♥♡♥♡♥♡♥♡♥♡♥♡♥♡

  • 推薦歌曲:趙權 (2AM) & 佳人 (Brown Eyed Girls) ─ 我們結婚了
  • 收錄專輯:2009年 ─ 我們結婚了 (數位單曲)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相信亞當迷們都對「我們相愛了」這首歌曲是由 Brown Eyed Girls 隊長 JeA 譜曲、趙權 & 佳人填詞、演唱的甜蜜歌曲。歌詞也講述了兩天從初次見面一直到相愛的過程。從一開始見面相當尷尬的,一直到現在有一樣的心意、心情,完全唱出戀人般之間相知相惜的故事。尤其趙權、佳人之前可愛又有趣的互動,讓這首歌曲增添了不少樂趣,情人節的甜蜜曲「我們相愛了」可以說是首選之一,你們說對吧?

(來源: jang1004@Youtube)

  • 推薦歌曲:BEAST ─ I Like You The Best
  • 收錄專輯:2010年 ─ Lights Go On Again (迷你四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不管交往了多長的時間,女生都會緊張自己在男友面前是不是有著最棒的身材、是不是最漂亮。在七夕這天,男生可以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告訴女朋友「我最喜歡你,你最漂亮,有你一個就可以了」!如果說不出口,也可以和女朋友一起欣賞這首既輕快又超級甜蜜的歌曲,過一個開開心心的七夕吧!

(來源: MrSarangKpop6@Youtube)

  • 推薦歌曲:金亨俊 ─ 甜蜜,每一天
  • 收錄專輯:2012年 ─ 明豔動人的她  OST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這首歌是收錄在亨俊第一部主演的戲劇「明豔動人的她 OST」中,歌詞中有句「一天到晚都在等待妳的電話」,情侶們是否也有這個經驗呢?為了等對方的電話,一整天都拿著手機深怕錯過任何一通。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只要和你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只要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 ♥ 另外還有「一天天地與你的 Special day,甜蜜的 Everyday 我愛你, 永遠地…相信這全都是命運」在情人節的這天,你(妳)跟另一伴告白了嗎?請讓對方的每一天,都因為自己的存在而特別 & 甜蜜吧 ♥

(來源: juliaeva123@Youtube)

  • 推薦歌曲:Standing EGG ─ Keep Going
  • 收錄專輯:2012年 ─ Like (正規二輯)
  • 推薦小編:秦秦
  • 推薦原因:輕柔的民謠搖滾曲風是 Standing EGG 的特殊路線,這首情歌不同於一般熱戀時的所要表達的濃濃愛意,反而是相戀許久的情人,雖然已不像熱戀時會有著悸動的心,不會再有青澀的緊張顫抖,不過兩人的愛卻是比以往還更深,抱著這樣的兩顆心持續的走下去吧!無論到哪裡、兩人遇到什麼樣的阻礙,就像副歌重複著 “I wanna keep going” ,握著彼此的手堅定的走下去,就在七夕的這個節日向你身邊陪伴許久的戀人送上這首歌吧!

(來源:D3LyricooL3xiLou@Youtube)

  • 推薦歌曲:Lyn ─ Honey Baby Love
  • 收錄專輯:2010年 ─ Candy Train (正規六輯 Part. 2)
  • 推薦小編:蚊蚊
  • 推薦原因:歌如其名,甜蜜到不行!整首歌曲都在述說戀人之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用著輕快的節奏融合甜蜜的歌詞,對著另一半說出自己雖平凡但是甜蜜的心聲。歌曲唱到最高峰的時候,接著馬上接著一句呢喃般的歌詞「真的很謝謝你,和你一起,我真的很幸福」,戀愛是必需要互相的,大家快趁著情人節的時候和另一半說出自己的心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2m_xWu5nhM

(來源:AsianMusicVideoHD@Youtube)

  • 推薦歌曲:金奎鐘 ─ 珍貴的人
  • 收錄專輯:2012年 ─ Meet Me Agian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對情侶而言,最珍貴的人絕對是彼此吧!在奎鐘深情溫暖的嗓音中,緩緩唱出的那些告白歌詞,就算已經在身邊,依舊會想念,所以決定空出一整天的時間,只為了想你。你就是我那個唯一,刻劃在心中的那個人,想要緊緊擁抱不放開的,那個最「珍貴的人」。在這首歌的 MV 中,也有許多情侶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喔,所以情人節的這天,就算沒有男女朋友,大家也可以跟奎鐘一起度過♥

(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 推薦歌曲:少女時代-TaeTiSeo ─ Library
  • 收錄專輯:2012年 ─ Twinkle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綺
  • 推薦原因:少女時代-TaeTiSeo 唱出戀愛中的心情,關於情人的一切,都想好好的了解。從小細節開始觀察起,像是在閱讀一本書,仔細的畫下重點。慢慢的去記住對方的喜好、習慣等,貼心到讓對方不能沒有你(妳)。有一種我會默默的守護你(妳)的感覺,Just a libra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0DXkRgvuOw

(來源:eisya99cute@Youtube)

  • 推薦歌曲:A Pink ─ BUBIBU
  • 收錄專輯:2012年 ─ UNE ANNEE (正規一輯)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BUBIBU 是 A Pink 正規一輯中曲風、歌詞都相當甜美可愛的歌曲。同時也講述著如初次戀愛與幸福又甜蜜的滋味。情人節這天,儘管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看著心愛的人,還是會覺得好幸福、好快樂對吧?在按下音樂播放鍵、旋律慢慢入耳後,是不是有感受到周圍不斷冒出粉色的泡泡呢 (燦笑) 聽著歌曲的同時也別忘了和心愛的人說「我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外加 BUBIBU 唷!同時也別忘了你的另一半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男(女)朋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HVxrjNTfQ

(來源:CapsuleHD20@Youtube)

  • 推薦歌曲:SHINee ─ Kiss Kiss Kiss
  • 收錄專輯:2011年 ─ Juliette (第二張日文單曲)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SHINee 的第一首原創日文歌曲,是一首典型的甜蜜情歌。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在這特別的日子,與情人一起回憶剛相見時的感覺和所發生的事情,然後送上深情一吻,就像歌詞所說「只對你的 Kiss Kiss Kiss,不管何時,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Kiss Kiss Kiss 只有你,未來的日本也想這樣一直看著你,包括我所有的愛的 Kiss 都你」,把心裡想對情人說但平常不敢說的甜言蜜語,都在七夕這天全說出來,然後再送上香吻一枚吧!(燦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nwECZ4dss

(來源: lipsandlove@Youtube)

  • 推薦歌曲: FTIsland ─ Baby Love
  • 收錄專輯:2010年 ─ Beautiful Journey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FTIsland 的 Baby Love 是一首男人唱給心愛女人的甜蜜歌曲。從歌名到歌詞,一字一句都觸動著閱聽者的心。歌詞也唱到了「我愛你 Baby Baby Baby Love、Honey Honey Honey Love。唯獨是你我永遠愛你。明天會比今天更加愛你」以及「感謝你是我的女人、也感謝我是你的男人」。如此甜蜜的歌詞,是不是大家都被感動了呢?(點頭如搗蒜) 在情人節這天,會吉他的你(妳) 不妨自彈自彈給親愛的另一半聽吧~我想不管是誰都會被感動吧 ♥

(來源:misswhitefrangipani@Youtube)

♥♡♥♡♥♡♥♡♥♡♥♡♥♡♥♡♥♡♥♡♥♡♥♡♥♡♥♡♥♡♥♡♥♡♥♡♥♡♥♡

聽完 Kpopn 小編們在今天一整天分享的「七夕限定 ─ 甜蜜曲大放送」後,大家是不是都度過了超幸福美滿的一天呢?
雖然還有很多好歌沒有分享出來 (鞠躬) 但是大家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版一起討論、分享自己最愛的情人甜蜜曲唷!

謝謝大家一整天下來的收看。最後也別忘了幫文章點個「讚」,讓你我更加幸福唷!我們下次限定文章再見囉 (燦笑)

【♠ 延伸閱讀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