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給美麗的你》飛踢

SHINee 的珉豪在《給美麗的你》中超帥氣飛踢拯救 Sulli!

在第四集 (8/23 播出) 的《給美麗的你》中,珉豪為了拯救 Sulli 開打!從戲劇截圖中可以看到珉豪帥氣的飛踢打敗脅迫 Sulli 的壞蛋。化身騎士拯救美女這帥氣的一幕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注意,這一幕之後,也有許多觀眾很好奇兩位角色間的關係會不會因此變的親近許多。

珉豪、Sulli 跟飾演壞蛋的角色在鹽田中拍攝了約七個小時,珉豪也為了這場動作戲自己練習了很久。拍攝時,雖然身上沾滿了鹽水的珉豪跟 Sulli 都非常疲倦,但還是很專注、很充滿元氣的拍完。

《給美麗的你》製作公司表示:「演員群包含 Sulli 跟珉豪都很努力的讓戲劇變的更好看,請大家期待看到充滿熱忱的演員們完美演繹他們的角色。」

來源:Star Daily 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