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Kissing You 封面

今天是農曆7月7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有無戀人的你/妳準備好如何度過今天了嗎?
而今年情人節也巧遇颱風來襲,如果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與親愛的人一起聆聽甜蜜無比的戀愛歌曲吧!

那有哪些歌曲超~~~~適合在今天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Kpopn 小編們的愛的推推第二彈吧 (燦笑)

♥♡♥♡♥♡♥♡♥♡♥♡♥♡♥♡♥♡♥♡♥♡♥♡♥♡♥♡♥♡♥♡♥♡♥♡♥♡♥♡

  • 推薦歌曲:少女時代 ─ Kissing You
  • 收錄專輯:2008年 ─ Girls’ Generation (首張正規專輯)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Kissing You 這首歌曲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時,被韓國男性票選為最適合情人節聽的歌曲,所以在七夕情人節當然也很適合囉 (笑)想像心愛的人對你唱著:「要和你肩並肩的走著。緊握你的雙手,依靠在你的肩膀上,這樣跟你說:『謝謝你,我愛你,幸福我都給你』」光用想的就超級甜蜜,你們說是不是呢?在如此特別的一天,光是甜甜的說一句「我愛你」。我想就能抵過任何禮物吧!

(來源:smtown@Youtube)

  • 推薦歌曲:IU & 瑟雍 (2AM) ─ Nagging (嘮叨)
  • 收錄專輯:2010年 ─ Nagging (第三張單曲)
  • 推薦小編:李小海
  • 推薦原因:聽完這首歌整個人都開始從頭到腳甜蜜蜜了起來呢!對於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情侶來說,是一首最佳代表曲呢! 透過嘮叨來表達對對方的感情、關心與愛意,想到就好甜蜜呢~情侶相處一定會有男生受不了女生太愛念的想法出現, 但是仔細想想女生都是為了男生好呀! 就像歌詞說的「從一到十,一句一句都是為你好才說的話,對不想聽的你而言,卻只是嘮叨」 就從今天開始,要把對方的嘮叨全部都換成甜蜜的話語唷! 這樣每天都可以很幸福呢!!

(來源:einstein87@Youtube)

  • 推薦歌曲:INFINITE ─ Be Mine
  • 收錄專輯:2011年 ─ Over The Top (正規一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在你身邊有你想守護的、喜歡的人嗎?可是那個人卻因為其他人而傷心嗎?沒關係,在七夕這天勇敢對他/她說出你心裡的話吧!就像歌曲中的歌詞一樣,把你不想看到他/她哭、想讓他/她笑和幸福的話都說出來吧!在甜蜜的七夕這天,聽著 INFINITE 的歌曲,鼓起勇氣告訴你喜歡的人,希望他/她成為你的人,「내꺼하자」!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推薦歌曲:FTIsland ─ 請成為我的戀人
  • 收錄專輯:2012年 ─ Grown Up (迷你四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在七夕這天,除了一雙一對的情侶外,還有可能正處於暗戀中的你! 這是一首向喜歡的人告白的歌曲,歌詞表達出你希望對方能成為你的另一半的意思!透過甜蜜的歌詞向喜歡的人表達出你的心意,同時也自己一個機會,與自己喜歡的人度過一個像巧克力般甜蜜的時間!希望有暗戀對象的你在聽過這首歌後,能鼓起勇氣告訴他/她,度過一個甜蜜的七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UizGjyNr0

(來源:Auroraslights7@Youtube)

  • 推薦歌曲:SS501 ─ Confession (笨拙的告白)
  • 收錄專輯:2006年 ─ S.T 01 NOW (正規一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在七夕這天,除了到處放閃光的情侶之外,必定還有一些不敢告白的男女們,這是首歌是獻那些想告白但不好意思說出來的人。從看到你(妳)的那一瞬間,就喜歡上你(妳)了,那句始終不敢說出口的話,就算已經練習了好多遍,但站在你(妳)身邊,空氣彷彿凝結了,腦袋就這樣停頓,無法開口。歌詞中提到「我愛你  我只愛你,要對你說 我就輕輕的說這麼一次。誰都不要說, 就當作是我們之間的秘密。相愛吧 !悄悄的相愛吧!相愛吧!悄悄的相愛吧!」 在情人節的這天,請勇敢地「笨拙的告白」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L17xzADj4

(來源:@Youtube)

  • 推薦歌曲:BEAST ─ You
  • 收錄專輯:2011年 ─ Fiction and Fact (首張正規專輯)
  • 推薦小編:D.W
  • 推薦原因:這也是一首訴說著單戀心情的歌曲。遠遠的看著,希望心裡的那一位幸福、快樂就好,願意以朋友的身分默默的在對方身側陪伴著,一直一直的心願就只有對方能夠多看自己兩眼、給自己一個笑容就可以滿足。直到有一天,這一切再也不夠了,才鼓起勇氣、冒著那不確定的風險決定改變現狀。大家也有過這麼刻骨銘心的單戀感覺嗎?聽完了 BEAST 深情的歌曲之後,鼓起勇氣來說聲 “날 사랑해줘요” (請你/你愛我) 吧!

(來源: TheLA1988@Youtube)

  • 推薦歌曲:SS501 ─ 완 .두 .콩 (豌豆公主)
  • 收錄專輯:2009年 ─ Rebirth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雖然這其實是一首寫給歌迷的歌曲,不過也很適合在情人節這天聽喔!在 SS501 溫暖的唱腔中,一起回想那些共同度過的時間,一起回憶那些曾一同許下的承諾。成為彼此心中那顆最閃耀的星星吧!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彼此攜手編織的記憶,只要有對方在身旁陪伴,總是最幸福的時光,對吧? 「一個禮拜7天,一天24個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晚上,只要我們一起就會幸福♥」

(來源:ILOVEKPOP501@Youtube)

  • 推薦歌曲:Rainbow ─ Kiss
  • 收錄專輯:2009年 ─ Gossip Girl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這首歌是由 SS501 的朴政珉幫師妹 Rainbow 所作詞的歌曲喔!整首歌如其名充滿了「kiss」,像檸檬茶一樣甜蜜的嘴唇,沒有人知道那是你送我唯一的禮物,無論多久都想和你在一起,我的感覺因為嘴唇的觸動輕輕地動搖著,深愛著的你我帶來了這樣的夢。在情人節光聽這首歌就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氛圍了呢 (笑)

(來源: RainbowNoEul@Youtube)

  • 推薦歌曲:Kara ─ Date (Ma Boy)
  • 收錄專輯:2011年 ─ STEP (正規三輯)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在七夕情人節這天,跟著 Kara 畫著美美的妝、梳著亮眼的頭髮、穿上美美的服裝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甜蜜的一天吧!各位女孩們也別忘了親愛的男友愛的擁抱吧!因為他就是妳所選的、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呢 ♥雖然今年的七夕巧遇颱風有點煞風景,但大家還是要開心的度過 Romantically Day 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MyjlZ5EAM

(來源:lokyan84@Youtube)

  • 推薦歌曲:CNBLUE ─ 愛之光
  • 收錄專輯:2010年 ─ BLUELOVE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D.W
  • 推薦原因: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過那種心中小鹿亂撞、害羞、甜蜜、傻笑集於一身的初戀感。總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自己、點亮心情;總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失了序;總有那麼一個人讓自己奮不顧身。每個人的 Darling 都是自己的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滿滿的愛照亮自己的夜晚,讓黑呼呼的夜也變的甜蜜美麗。這麼甜甜的歌曲當然最適合情人節聽囉!而且一定要聽紅薯夫婦 (CNBLUE 鄭容和 & 少女時代徐玄) 的合唱才會有那種害羞又甜蜜的感覺!

(來源:MegaKPOPVideos@Youtube)

♥♡♥♡♥♡♥♡♥♡♥♡♥♡♥♡♥♡♥♡♥♡♥♡♥♡♥♡♥♡♥♡♥♡♥♡♥♡♥♡

聽完以上十首歌曲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濃烈的感受到七夕情人節的氛圍呢?
這麼多好歌,一篇文章當然放不完,那就讀者們敬請期待 Kpopn 接下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們,也別忘了幫文章點個「讚」,讓你我更加幸福唷 (燦笑)

【♠ 延伸閱讀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