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No Other) MV
今天是農曆7月7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有無戀人的你/妳準備好如何度過今天了嗎?
而今年情人節也巧遇颱風來襲,如果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與親愛的人一起聆聽甜蜜無比的戀愛歌曲吧!

那有哪些歌曲超~~~~適合在今天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Kpopn 小編們的愛的推推吧 (燦笑)

♥♡♥♡♥♡♥♡♥♡♥♡♥♡♥♡♥♡♥♡♥♡♥♡♥♡♥♡♥♡♥♡♥♡♥♡♥♡♥♡

  • 推薦歌曲:Super Junior ─ No Other
  • 收錄專輯:2010年 ─ BONAMANA (正規四輯 C 版)
  • 推薦小編:Glenda
  • 推薦原因:No Other 的歌曲中充滿甜蜜的氣氛,歌詞述說著在戀人的關係中對於對方的感謝及喜愛。在這世界上,除了對方之外再也找不到如此深愛的人,不但慶幸自己能夠成為對方的守護者,也對於另一半的付出感動,並許下未來繼續守護彼此的承諾。在這世界上,除了對方之外,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如此深愛的人。

(來源:smtown@Youtube)

  • 推薦歌曲:鄭容和 (CNBLUE) & 徐玄 (少女時代) ─ 給第一次戀愛的人 (平語歌)
  • 收錄專輯:2011年 ─ 給第一次戀愛的人 (數位單曲)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還記得紅薯夫婦甜蜜十足的歌曲「第一次戀愛的人」嗎?雖然歌曲是獻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們,但即使有了戀人再來聽這首一樣有種回到過去情竇初開的青澀模樣。你還記得第一次和另一半牽手時的緊張、激動的心情嗎?透過這首歌再次回味吧! (燦笑)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也別忘了和另一半說聲我愛你,並且好好珍惜他/她並牽著手永遠不放開唷!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xtMEZUfkk

(來源:UknowSNSD@Youtube)

  • 推薦歌曲:FTIsland ─ 告白 (Confession)
  • 收錄專輯:2011年 ─ Return (迷你三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雖然這是一首送粉絲的歌曲,但甜蜜的歌詞一樣適合交往中的情侶!每對情侶都有專屬於他們的快樂與悲傷的回憶,在七夕這天與心愛的人一起回憶過去並展望將來,而最重要的是像歌詞所說的一樣:「請永遠不要忘記我今天的告白,我愛你!」簡單地用吉他和鼓演奏出輕快的旋律,更突顯出簡簡單單的感覺,非常適合陪伴戀愛中的你度過甜蜜的一天!

(來源:Moon Hani@Youtube)

  • 推薦歌曲:SHINee ─ Hello
  • 收錄專輯:2010年 ─ Hello (正規二輯改版)
  • 推薦小編:綺
  • 推薦原因:可愛又帥氣的 SHINee 教你(妳)怎麼認識一個人囉!不知道該怎麼搭話時,不如先從 Hello Hello 開始吧!此外,也可以參考 MV喔!別再猶豫不決了,鼓起勇氣的走上前叮咚吧!

(來源:smtown@Youtube)

  • 推薦歌曲:JYJ ─ 找到了
  • 收錄專輯:2010年 ─ 成均館緋聞 OST
  • 推薦小編:蚊蚊
  • 推薦原因:就像歌詞裡述說的一樣,「找到了,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儘管我是個緊閉心房的人,但我會把我的心交你」。那時候當成成均館緋聞的背景音樂感動了不少人,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你/妳找到了能把心交他/她的那個人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rTaE1s3UE

(來源:meilovemicky6002@Youtube)

  • 推薦歌曲:BoA (寶兒) ─ Only One
  • 收錄專輯:2012年 ─ Only One (正規七輯)
  • 推薦小編:BiBi
  • 推薦原因:雖然歌詞描述的是分手後無法忘懷的感覺,可是副歌一直重複著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很甜蜜,而且這首歌不僅好聽,連這支舞都是美國知名夫妻檔編舞老師 Nappy Tabs 編的,中間的男女對跳,可以叫男朋友躺在地上女朋友練習… 不管是做背景還是拿來當 “活動” 都很適合!

(來源:smtown@Youtube)

  • 推薦歌曲:Rain & G.Na ─ 有愛人的話想做的事
  • 收錄專輯:2010年 ─ Draw G’s First Breath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Yunnie
  • 推薦原因:在七夕來臨前,不用擔心還是單身的自己是否會格格不入,和單身的大家一起來聊聊自己如果有了愛人的話會想要做什麼樣的事呢? 在這首『有愛人的話想做的事』裡,列出了幾項專屬於情侶的甜蜜活動,伴著 G.Na 和 Rain 的歌聲,甜蜜的氛圍讓單身的你在七夕也可以很幸福唷!

(來源:takemeimyourz@Youtube)

  • 推薦歌曲:神話 ─ Be My Love
  • 收錄專輯:2012年 ─ Return (正規十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看歌名 Be My Love 就知道這是一首適用於告白的甜蜜情歌!有著心儀對象但卻找不到適合告白的時間?那就在七夕這天來個愛的大告白!告訴你喜歡的人「I think I’m falling you,我相信這是命運般的愛情,從看見你的瞬間開始,我的心跳就無法停止,You’re my lady, loving u~~」,讓他/她明白你的心意,然後擁有與神話長久的友情有得一拼的長久愛情吧!

(來源: Eric Liu@Youtube)

  • 推薦歌曲:許永生 ─ Love Song
  • 收錄專輯:2012年 ─ 需要仙女 OST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Love Song」光聽歌名,就知道非常適合情人節啊! 네게 하고 싶은 그 말..네게 주고 싶은 그 말..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想你的那句話..)、사랑해 널 사랑해..널 사랑해 언제나 그렇게..(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不管什麼時候都這樣..) 在永生細膩的歌聲中,慢慢唱出那一字一句的歌詞,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有那句話,那句只想對情人訴說的告白,你今年對你的男(女)朋友說了嗎?

(來源: juliaeva123@Youtube)

  • 推薦歌曲:IU ─ Peach
  • 收錄專輯:2012年 ─ Spring of a Twenty Year Old (第九張單曲)
  • 推薦小編:綺
  • 推薦原因:IU 用甜甜的嗓音唱出喜歡的心情,曲風盡是輕柔,似乎是沉浸在蜜桃色的幸福裡。歌詞當中,提到無法用任何言語去形容喜歡的人,是不是會讓人有一種小心呵護這得來不易的喜歡感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NfeFRVJL0

(來源:CapsuleHD21@Youtube)

♥♡♥♡♥♡♥♡♥♡♥♡♥♡♥♡♥♡♥♡♥♡♥♡♥♡♥♡♥♡♥♡♥♡♥♡♥♡♥♡

在聽完以上十首歌曲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濃烈的感受到七夕情人節的氛圍呢?
而相信大家一定很疑惑怎麼只有十首吧!那就請期待 Kpopn 接下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們,也別忘了幫文章點個「讚」,讓你我更加幸福唷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