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如何維持團隊精神?

BEAST @star1 畫報

BEAST 成員公開了他們維持團隊精神的方法。

最近 BEAST 在為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的同時也接受了訪問,成員們表示:「我們幾乎認為我們有著好關係是一個麻煩。」

為了維持良好的關係,成員們表示他們會用 Kakao Talk 來聊天,當問到:「你們覺得如果粉絲們能看到你們聊天室的內容會發生什麼事嗎?」,賢勝聽到後幽默地表示:「我們的粉絲應該會離開我們。」,耀燮解釋說:「我們會傳一些有著搞笑的臉部表情的照片給對方讓他們笑,但我們的粉絲不會喜歡。」,之後俊亨也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收集耀燮所有的照片來方便日後展現給大家看。」,耀燮回答說:「但我現在比你好。」,讓其他成員們聽到後都大笑起來。

在進行訪問那天,BEAST 還要在42層高的大樓的天台進行畫報拍攝。雖然天氣很熱非常辛苦,但成員們在現場還是非常有活力,並持續唱歌和開玩笑。而當開始進入拍攝時,成員們馬上轉變為認真的模特兒,獲得工作人員們稱讚他們的高專業水平。

BEAST @star1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