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將為朋友唱結婚祝歌的昶旻

2AM 李昶旻 推特

美聲團體 2AM 的大哥昶旻在他的 Twitter 上說到有朋友希望他能在婚禮上為他演唱祝歌,
祝歌就是在結婚典禮上邀請喜歡的藝人或者很會唱歌的朋友來表演祝福的歌曲,
相信大家在韓劇上也會看到這樣子的相關內容,像是小編一直很希望找東方神起來唱祝歌呢!

昶旻:
내년에 결혼하는 초등학교동창 원철이.. 상대는 나랑 같이 전교부회장을 했던 동창민지.. 축가예약한다네.. 
내년 5월.. 헐~~ 누구 놀리나+_+!!ㅋㅋㅋ벌써 애놓고 결혼하고 이것들이~ㅎㅅㅎ;;

中文:
明年要結婚的小學同學 WonChul.. 大學時和我一起做全校副會長的同學 Minji .. 跟我預約唱祝歌..
明年 5 月.. 嚇~~  在逗誰玩啊+_+!! ke ke ke 已經要結婚生孩子的這些傢伙~ㅎㅅㅎ;;

隨著文字也附上了被邀約演唱祝歌的對話內容!(下圖)

2AM 昶旻 Twitter 翻譯

說到結婚祝歌,大家覺得哪首歌適合當作祝歌呢?

圖片消息來源:昶旻’s Twitter、KPOPN 媒體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