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跟張根碩是好朋友

Psy & 張根碩

歌手 Psy 與張根碩在網路上大秀他們的好友誼!

8月19日,Psy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跟張根碩合照,說:「這是照片~!我們看起來感情很好,不是嗎~?」

看到合照後,張根碩回給了 Psy:「二… 肉湯從我們的身體出來呀…?下午五點以前免費喔…」

照片上的 Psy 跟張根碩看起來非常舒適的半躺在沙發上,臉上的笑容吸引了粉絲們的目光。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說彷彿能聽到 Psy 跟張根碩的笑聲呢!張根碩跟 Psy 的感情真的看起來很好呢!

另外,Psy 的【江南 Style】也登上了 CNN 頻道、TIME 雜誌,這次的騎馬舞不僅席捲亞洲,是席捲了世界呀!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AsiaPrince_JKS (Jang Keun Suk 장근석)@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