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Cuz 新輯在台數位發行

F.Cuz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8月10日懷抱夢想的偶像團體 F.Cuz 以數位單曲《Dreaming i (Child) (懷抱夢想的孩子)》回來了!

這首歌的歌詞包含了 F.Cuz 的坦率故事,並以平時像兄弟般相處的成員們分享的故事內容為底、華麗壯觀的和絃以及美妙的鋼琴旋律相遇,以充滿希望的旋律來表現的快拍抒情歌,包含了充滿希望的寓意。

同時也是由感性兼實力派美聲團體 Monday Kiz 的隊長李鎮成和作曲家Melodin Jun Young 的共同合作作品,並且以 F.Cuz 的真實故事為背景完成,開場以壯觀又平靜的和絃旋律開始,搭配直擊內心的鼓聲及舒服美妙的鋼琴旋律,特別引人注目。

據悉,F.Cuz 也提供相當多的意見和想法,所以在錄音時重複修改歌詞和旋律,一再地反覆錄音多次只為了提高歌曲完成度。從8月17日起台灣也透過 KKBOX 數位發行!趕快去欣賞吧!(點我前往播放頁面)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KKBOX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