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2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信義
  • 韓文劇名: 신의
  • 英文劇名:Faith
  • 電視台:SBS
  • 類型:SBS月火劇
  • 首播:2012年8月13日
  • 時間:每周一、二晚上9點55分
  • 導演:金鐘學(《沙漏》、《大望》、《太王四神記》)
  • 編劇:宋智娜(《What’s up》、《男人的故事》、《太王四神記》)
  • 主演:李敏鎬、金喜善、崔民秀、李弼立、成勛、柳五成、申恩晶、柳德煥、朴世英
  • 接檔:追擊者
  • 集數:24集

簡介

《信義》講述現代女醫生(金喜善飾)意外穿越到高麗時代,與高麗時代的武士(李敏鎬飾)相遇的浪漫故事,造就投身治癒天下百姓皇帝的電視劇。《信義》是一部以恭湣王元年為時代背景的史劇。在劇中李敏鎬飾演王的護衛部隊於達赤大將崔瑩,將來成為將軍的人物。

人物介紹

信義-李敏鎬

崔瑩-李敏鎬飾

【對世界毫無眷戀的高麗男子】
29歲,高麗王室的護衛府大將。

穿越660年的時空,帶回「首爾女人」劉恩秀的男子。他是高麗武士。而且是王的護衛部隊「于達赤」部隊的大將。對女色錢財毫無欲望。對世界也毫無眷戀。興趣是睡覺。特長是睡大覺。

正因為對世界毫無眷戀,所以毫不怕死。不怕死的人都不願動腦筋。因此比制定作戰計畫他們更願意正面突破。其中,執行的作戰任務之一就是進入天門,劫持一個天醫回來。可是,在那麼多的天醫中偏偏選中了她。

崔瑩唯一的人生目標,就是離開令人厭煩的王宮,成為自由人。但是與天醫劉恩秀相遇後,與她一起守護著高麗末代新王,他的人生目標也發生了轉變。崔瑩,他能脫離陷入泥沼的高麗政治圈,獲得自由嗎?

信義-金喜善

劉恩秀-金喜善飾

【對世界充滿眷戀得當世女人】
33歲,整型外科醫生。

原來專攻的是外科。但是知道了外科醫生賺的是數額不多的辛苦錢之後,毫無眷戀的轉到了整型外科。再辛苦三年,利用有錢的朋友們資助開一家私人診所就是她的人生目標。可是有一天被一個犀利哥劫持了。然後來到了高麗時代。什麼?高麗時代?什麼?崔瑩將軍?什麼?恭湣王?都在發什麼瘋!!沒有抗生劑,沒有細菌概念的野蠻時代,我一天都不想多待。我想回到21世紀,必須回去。

可是,連環殺人犯,變態,為什麼他的身影總是揮之不去。他身邊有恭湣王和魯國公主。雖然是理科生但是還知道一些國史,可是與她所知道的國史不太一樣。搞不好高麗會消失,未來的大韓民國也跟著消失掉呢。

對愛國愛民族,對世界和平毫無興趣的她開始介入到歷史和政治。老實說,因為那個男人崔瑩,自從看到了他心中早已乾涸的胸中之痛之後,總是不忍心看著他獨自承受。

信義-柳五成

奇轍-劉五性飾

【想要擁有全世界的男人】
得到人心,才能得到世界,這就是我生活的樂趣。高麗貴族,奇皇后的哥哥。

喜歡操縱他人,喜歡他人崇拜自己,這就是他的人生原動力。被選為貢女遠走大元國的妹妹成了大元國的皇后。故意送妹妹去了大元國,然後操縱周圍的人,讓妹妹坐上皇后之位的過程真是讓他刺激其成了國舅得他獲封德城府院君,成了號令高麗的掌權者。奇轍之所以能夠操縱他人,是因為利用了他人的貪念、野心和感情。現在為止他的操縱術無往而不利,但是有一天他碰到了自己無法操縱的人。

因為沒有料到武士崔瑩的反應,不僅壞了他的大事,還與恭湣王聯手對抗著自己。從天界降臨的天醫,那個女人也是個奇怪的人。對他的誘惑竟然回應說「煩死了」。

奇轍信奉的是「不能得到的,就得徹底地毀掉」,憑著這一個座右銘,因此他們必須死。不過現在還不這麼做。這兩個玩具真是太好玩了。我奇轍一定要得到這兩個人。

信義-李弼立

張斌-李弼立飾

【想要掌握醫術的男子】
正所謂:下醫醫病,中醫醫人,上醫救國。33歲,高麗第一名醫。

高麗王宮內醫院-典醫寺醫師。王與王妃的專屬醫員,醫術高麗第一。幼時隨做貿易的父親周遊各國。在天竺(印度)學習了醫術。為鑽研醫術學會了點穴法和內功運氣法。因此,應付普通的近身戰毫無問題,但是討厭爭鬥。因為即使戰勝了對方,還得醫治對方,所以覺得與人爭鬥是及具愚蠢的事情。

剛開始想從恩秀那裡學習天國的醫術,後因恩秀懇求成了她的漢醫?韓醫?老師。讓現代商業型醫生恩秀領悟到醫學本質的重要人物。

影片

預告1

(GemmaXQ@Youtube)

預告2

(FALCOSeo@Youtube)

預告3

(GemmaXQ@Youtube)

預告4

(GemmaXQ@Youtube)

預告5

httpv://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

(GemmaXQ@Youtube)

預告6

(GemmaXQ@Youtube)

長版預告片

(GemmaXQ@Youtube)

OST

Ali-Carry 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uqzzkuz8s

(AsianDreamOST2@Youtube)

Shin Yong Jae(4Men)-Walking Slowly/Because My Steps Are Too Sl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Psw69F4YY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Younha-Teardr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mSeSl0ci4

(TheDramaOST@Youtube)

Sung Hoon-I Se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VmN8N1Im0

(newkpopnmelody09@Youtube)

劇照

信義1

信義3

信義7

信義5

信義6

連結

來源:kpopn資料庫、Brenda★韓星「閃閃」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9/28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