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音源流出 PD 道歉

Kara - Pandora

昨天晚上在 KBS 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中,播放了 Kara 尚未發表的新歌「Pandora」,造成 Kara 新歌音源提早流出。而 KBS 也在今天緊急發表了道歉聲明。

KBS cool FM 「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8月17日在官方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
「Kara 的未發表新歌在廣播中流出去了,非常抱歉僅向 KBS 確認可否播放,而沒有確認專輯是否已經發售,是選歌者所造成的錯。拜託各位聽眾朋友們不要將廣播上傳到網路上。」

廣播節目製作人鄭賢載(音譯)也在官方留言板上發表了道歉聲明。
「我要向 Kara 以及所有的歌迷道歉。是我將還沒有發表的新歌選進歌單裡的。很抱歉因為剛剛還在錄製廣播,無法即時來跟大家道歉。因為這次的音源流出給 Kara 及相關人員還有歌迷帶來了傷害,我非常的抱歉。沒有確認歌到底發表了沒有是我的錯,我真的很抱歉,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我也會盡力的阻止盜錄的音檔流傳。」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