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給美麗的你》與EXO同歡

《給美麗的你》 & EXO-K

f(x) 的 Sulli、李玹雨、徐俊英(音譯)、姜河那(音譯)、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在新戲《給美麗的你》中展現了他們光耀、帥氣美麗的派對裝扮。

在8月16日播出的第二集中,這些帥氣的男孩們舉辦了一場派對,打算抓住會場女孩們的心。特別是在劇中假扮成男生的 Sulli ,穿上黑西裝、白襯衫看起來一點都不比其他角色遜色!大家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風格的服飾讓他們看起來帥氣度又增加了不少阿!

第二集中,EXO-K 做為受邀到派對現場演出的歌手,演出畫面也跟平常在各大、小活動中一樣帥氣!

在拍攝這場戲的時候現場一定很吵鬧、很開心吧!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