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徐寅永 ANYMORE 概念照

徐寅永(徐仁英) ANYMORE 概念照

徐寅永(徐仁英) ANYMORE 概念照

Solo 歌手徐寅永(徐仁英) 即將回歸,在公開了預告後,今天接著公開新專輯 “ANYMORE” 的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展現了徐寅永多變的風格,一張是穿著黃色有著花型圖案的 V 領連身裙,配上用花做成的帽子,散發出清純中帶著點性感的感覺;而另一張則是穿著黑色上衣和紅色的緊身褲,給人一種龐克的感覺。這兩張完成不一樣風格的概念照,讓人對徐寅永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特別這次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象徵永恆的鑽石圖案出現,這代表徐寅永把她獨特的時尚感與藝術結合,展現出她的百變魅力。這次徐寅永的回歸除了音樂和表演外,新專輯有著怎樣的破格時尚也是大家所好奇和所關心的地方。

另外,徐寅永的數位單曲 “ANYMORE” 將在20日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