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ME 周刊報導 "江南 Style"

psy 美國 time 報導

從發行專輯至今,已經有非常多的國外媒體報導了 PSY 的「江南 Style」,而這次連美國知名的 TIME 周刊都介紹了「江南 Style」。

報導標題寫著「最棒的騎馬舞,Rap 音樂錄影帶,大家請看看吧!」,內容則介紹道:「『江南 Style』 在 Youtube 上觀覽次數已經突破2,800萬,贏過了世界流行歌手佔據本月的第一名,是首中毒性很強的作品。」並介紹了 PSY,「PSY 是韓國的 Rapper 歌手,在別的國家認知度並不高,但是他的『江南 Style』不只是有搞怪奇異的魅力,MV 非常值得一看,是他最棒的熱門作品。PSY 也將與美國歌手 Justin Bieber 的經紀公司商討合作計劃。」

PSY 大叔真的太厲害了!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