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 T真要」與CCM的對峙?

T-ara T真要

原 T-ara 成員和榮(花英)退出 T-ara 後,引起了許多人的不滿,還衍生出了許多排擠說、霸凌說等,讓事態越演越烈,網路上還成立了「T 真要」(向 T-ara 要求真相)網站,而會員數量達到了34萬名。而據韓國媒體 enews 24 的報導,「T 真要」連日來與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CM 密切的連絡,要求公開事情真相。

在稍早的8月10日,「T 真要」上有一篇名為「CCM 傳來的訊息」的公告。

CCM:「到現在,即使我們都說了真相,還是沒有人要相信的情況下,所有人都選擇相信著你們所認為的『真相』,那由 T-ara 來說明,難道狀況就會改變,就會相信嗎?」「不論是親密的朋友、血濃於水的家人,都會有吵架的時候,難道你們從來不覺得,網友們是以追求社會正義的名義,來做不分清紅皂白的攻擊嗎?

而在昨天(8月12日),「T 真要」的管理者,在網站上留下另一篇名為「傳達給 CCM 」的文章,表達了希望聽到 T-ara 說明的立場。

「T 真要」:「CCM 是因為覺得已經沒有人會相信,所以到現在都不肯仔細說明關於排擠的問題嗎?有多少相信著 T-ara 並等著她們的人。為了這些到現在都還相信著 T-ara 的人,是不是應該重新思考一下呢?」「T-ara 如果什麼也不做的繼續活動下去,反 T-ara 的只會越來越多,沒辦法阻止有越來越多討厭她們的人。」

這篇文章中,還提到了 CCM 的回覆。

CCM:「我只向您要求一件事情。『T 真要』並不是個反 T-ara 的網站,因此我希望您能沒有任何偏頗,保持著中立,不要脫離了成立這個網站最初的目的,做出正確的判斷。

相關報導:

來源: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