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與太妍久違的見面

G.O & 太妍

MBLAQ 的 G.O 昨天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分享了一張和少女時代太妍的俏皮自拍照~而因為各自都有著繁忙的行程,所以久違才見面的兩人都聊了些什麼呢?

G.O:「好久不見的太妍~ 一起聊著八年前的故事.. 真是有趣!!」
原文:「탱구랑 오랜만에~ 8년 전 얘기 부터 이런 저런 얘기들.. 재미지다!! 」

八年前 (2004年)  太妍、G.O 一起參加了「第八屆 SM 青少年選拔大賽歌王」在 9000:1 的比賽中,太妍獲得了第一名並且進入了 SM Ent. 訓練。之後以 MBLAQ 身分出道的 G.O 也在節目《芝麻 Player》中談到因為那次比賽輸給了小兩歲的太妍所以休學準備當歌手的故事

雖然現在兩人都隸屬不同的公司,但他們都懷有相同的夢想。未來的日子中不論是 SONE 還是 A+ 都繼續替自己心愛的團體加油吧!也一起期待 G.O 與太妍的跨公司合作吧!(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