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edu 網站調查

日前根據了 Sevenedu 網站的調查,以「在美國最可能成功的女團」作為調查項目,
2NE1 以49% (378票)的票數佔據第一,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美國市場開發成功的女子組合!

而緊追在後的是 Wonder Girls 獲得了13%的票數位居第二,
T-ara 則是以11%得到第三名,接著進榜的分別是少女時代、SISTAR、f(x)、
miss A、KARA、After School、4Minute。

雖然 2NE1 還未在美國正式出道,但是已經有與許多國際知名歌手、製作人以及設計師合作的經驗,
而 2NE1 也即將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唱,相信未來 2NE1 的海外動向都會是被注目的焦點!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Naeil / enews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