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孝淵替 Tasty 應援

Tasty & 少女時代潤娥、孝淵

Woollim Entertainment 所推出的雙胞胎男子組合 ─ Tasty,上週四於 M!Countdown 正式出道與大家面見!而過去曾一起在 JYP 培訓的 miss A 成員 Jia、Min 也紛紛透過 Twitter 替他們打氣

除此之外,在星期六 MBC ─ Music Core 中,少女時代的潤娥、孝淵到節目拜訪時也送上了小點心替 Tasty 應援並且拍攝了認證照。這張照片也由 Tasty 上傳至 Twitter。

Tasty:「潤娥與孝淵送美味的杯子蛋糕給我們,表示對我們的支持! ㅋㅋㅋ 真心感謝^^ ^^」
原文:「오늘 맛있는 컵케익 사들고응원 와준 고마운 효연이랑 윤아! ㅋㅋㅋ 고마워^^ ^^」

另外,潤娥也在前台與 SONE 們一起觀賞 LIVE 的 Music Core,事後她也透過官網分享了後記。來看看吧!(燦笑)

潤娥拜訪 Music Core (音樂中心)

我今天到 Music Core 玩耍~ 每天都和 TaeTiSeo 姐姐們近距離見面!!ㅋㅋㅋㅋ
오늘 음중 놀러갔다~ 태티서 언니들 그렇게 가까이서 보는건 맨날인 것 같다!!ㅋㅋㅋㅋ

可是和 SONE 這樣近距離好像是頭一遭 好開心唷~
오히려 소원들하고 그렇게 가까운 건 첨 인것같이 느껴져서 씐났었다~

好羨慕每週都和我們成員近距離見面的 SONE 唷..ㅋㅋ
매주 이렇게 가까이 있는 멤버들이 부러워진다..ㅋㅋ

今天的主持人是我們的成員,真的超棒的唷~嘻 因為笑~~ 讓成員們看起來更漂亮了呢~
오늘도 역시나 너무 엠씨 잘하는 울 멤버들이다~크히히 씐나게 웃다가 왔네~~ 멤버들은 언제봐도 이쁩니다~ 구웃

最近回歸的 BoA 姐姐好美ㅠ Super Junior 哥哥們也好帥 ㅇ_ㅇ!!!
컴백한 보아언니두 이쁘구 멋찌구ㅠ 슈퍼주니어 오빠들도 넘 멋졌따 ㅇ_ㅇ!!!

果然是我們 SMTown 阿! 要希望大家來看節目不要中暑呀~
역시 우리는 에셈 타-운예요! 모두들 더위 조심하도록 기도해야겠따~

以後如果有更多與 SONE 近距離接觸聊天的機會就好了~
소원하구 오늘처럼 가까이서 대화하는 날이 많았음 좋겠다~

本來今天是很無聊沒事做的一天,但因為來了這裡變超開心的! 潤娥的 Music Core 玩耍結束
오늘 하루 심심했는데 즐거운 하루가 되었다! 윤아의 음중 방문기 끝ㅡ

打完了觀賞後記,潤娥也上傳了與現場 SONE 的合照以及與主持人徐玄的自拍照。
同時也讓人相當期待下次潤娥再度拜訪節目與大家分享有趣的現場時況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asty Twitter & Allkpop & 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百度少女時代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