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Hill 勝兒頭號粉絲是?

Sunny Hill 勝兒與父親

Sunny Hill 成員勝兒最近在行程中拿出一些時間與她的頭號粉絲一起度過,而她的頭號粉絲是誰呢?

(原文) 오늘 오랜만에.. 내 힐러 1호팬 [응급실님]은 나와 단둘이 팬미팅하는 영광을~!! 그니깐 계산은 아빠가하는걸로~^^
(翻譯) 今天隔了很久… 我的 Hiller 1號粉絲榮光地和我單獨的粉絲見面會~!! 所以爸爸你負責結帳~^^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勝兒與父親吃飯的照片,而粉絲們看到後表示:「很讓人嫉妒」、「那我想當你爸爸的頭號粉絲」和「我是你的二號 Hiller 粉絲」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勝兒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