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lli、奇太映的初次見面

給美麗的你 (Sulli & 奇太映)

將於8月15日開始播映的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再度公開了全新劇照。這次公開的劇照是 Sulli 與奇太映在保健室相遇的照片。同時也是兩人的首次相遇!

因為假扮男裝昏倒被送到保健室的 Sulli,與飾演保健室醫生的奇太映巧遇,奇太映犀利的眼神似乎就要看穿 Sulli 是女扮男裝,讓 Sulli 身陷了危機當中,而她會如何化解呢?那就要等播出才知道囉 (燦笑)

這場戲是上個月在京畿道的某個攝影棚進行拍攝的。雖然兩人剛開始有些許的尷尬,不過越到後面開始了有默契,配合得相當好。據悉,Sulli 也因為繁忙的行程,所以當拍攝躺在床上的戲時也不小心入睡。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