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嘉熙出席 AS 的粉絲見面會

明天 (8月12日) After School 將在淑明女子大學的藝術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這場見面會中成員們也將表演自己的個人舞台以及特別舞台…等,成員珠妍為了這場活動也放棄了休假進行準備,忙內佳恩也到陶瓷坊準備小禮物。

除此之外,After School 的畢業生 ─ 嘉熙也將出演這場見面會。同時這也是她繼6月17日在日本巡迴演唱會 PLAYGIRLZ  安可場後,時隔兩個月將重返舞台與大家見面。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場活動是 After School 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她們的支持、愛而準備,她們將透過這場活動收集更多粉絲們給予的支持鼓勵。」另外海外的粉絲也可以透過 Google+ 的 Hangout 收看直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