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 回歸概念照公開

EXID 8/13 Hippity Hop

重組出發的五人女子團體 EXID 稍早透過官方 Cafe 公開了全新專輯 Hippity Hop 的概念照!這組概念照也以 2012 倫敦奧運為主題進行了拍攝。成員們以不同的運動拍攝並且宣示著她們即將回歸的訊息。

而 EXID 所屬經紀公司 AB Entertainment 也透露:「除了概念照以奧運為主題來拍攝之外,專輯的封面也會以為倫敦奧運喝采的方式呈現,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 EXID  的全新專輯概念照並期待8月13日全新作品 Hippity Hop 的公開吧!

EXID - Hani

EXID - Hyerin

EXID - Junghwa

EXID - Solji

EXID - L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