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sty ─ SPECTRUM 公開

Tasty 出道專輯 SPECTRUM 封面

旗下擁有 INFINITE、NELL 藝人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他們在 2012 年打造、推出的全新雙人男子組合 Tasty 於昨天晚上透過線上音源網公開了出道專輯 SPECTRUM 的音源。

而 Tasty 是一組1988年在中國出生的雙胞胎兄弟 Jung Daeryong 與 Jung Soryong。長時間生活在美國紐約、並且在韓國接受準備出道。兩人也精通中、韓、英三國語言。兄弟倆過去也曾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練習生呢!

另外,Tasty 的出道專輯共收錄了四首歌曲,分別是 Spectrum (Intro)、You Know Me (主打歌)、Solo 與 Buster,一起來欣賞吧!

Spectrum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jgHO-MnBA

You Know Me (主打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OnBojB6TE

So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Vz927uhZQ

Bu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G3_4f5z7U

(以上影片來源:BubbleFeetMusicCH2@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