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ve me your heart 公開

朴政珉

SS501 的朴政珉化身羅密歐,即將在日本舉行一連串的活動!
在8月7日這天,官方的 Facebook 上也公開了首張單曲的 mv 。

先來看看第一張單曲「Give Me Your Heart」的 MV 吧:

ROMEO 1st SINGLE 「Give Me Your Heart」 MUSIC VIDEO

(影片來源:VictorMusicChannel@Youtube)

這個 MV 只有一分鐘而已好短喔(泣)
不過不管是歌曲和聲線的搭配、舞蹈安排還是 MV 風格,
政珉完全就是在森林中,沉睡已久的吸血鬼王子啊!

牙牙自己好喜歡吸血鬼造型的政珉♥
眼線果然是朴政珉的認證標誌阿(誤)

大家喜歡這樣風格的朴政珉嗎?

○●○●○●○●○●○●○●○●○●○●○●○○●○●○●○●○●○●○●○●○●○●○●○●○●○●○●○●○○●○●○●○●○●

♥ 專輯介紹:

  • 專輯名稱:Give Me Your Heart
  • 發行日期:2012.09.05
  • 發行版本: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普通盤
  • 曲目介紹:
    1. Give Me Your Heart
    2. DEVIL
    3. Give Me Your Heart(Instrumental)

♥ Romeo 的活動計畫:

  • 9月5日:1st SINGLE 「Give Me Your Heart」
  • 10月31日:2nd SINGLE 「Tonight’s the Night」
  • 12月: Live Tour 2012 (將會有東京場、大阪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