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超新星 She’s Gone 公開

超新星 回歸

上一張迷你專輯 Stupid Love 發行後獲得好評的 Supernova (超新星),在昨天晚上公開了全新單曲 She’s Gone。這張單曲中共收錄了四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 She’s Gone 以及 Addicted,另外還有兩首歌曲的伴奏版。

而主打歌 She’s Gone 這首歌曲是由 Faces of Honor 譜曲、閔延宰 (音譯) 填詞。是一首有著強烈流行舞蹈節奏加吉他…等混音的歌曲。是描述一個人無法忘記過去愛情的故事。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upernova 的全新作品吧!而他們也將在今天的 M!Countdown 回歸!

She’s Gone

(來源:AsianDreamAudio3@Youtube)

Addic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sVDzbPkUY
(來源:BubbleFeetMusicCH2@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