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接到小賈斯汀公司電話

PSY演唱會

「江南 Style」真的在美國紅了!據 Enews 報導,最近 PSY 接到了美國的「少女總統」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經紀公司的電話。
PSY 方面則向韓國媒體 Enews 表示:「確實有接到 Justin Bieber 經紀公司電話,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提案或是計劃。」
據最新報導,在8月8日下午,YG Entertainment 向 Star news 表示:「雖然還沒有具體的規畫,但遲早會安排與 Justin Bieber 經紀公司見面。」

而先前也曾經有許多的外國歌手,像是 T-Pain,Robbie Williams,Josh Groban 在自己的部落格及推特等上分享了「江南 Style」的 MV,要大家一定要看。特別是 T-Pain 還在推特上留了兩次,稱讚「江南 Style」是個讓人驚訝到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MV。

甚至連美國的 CNN 也報導了「江南 Style」所引起的熱潮。另外,在美國的線上媒體 Huffington post,用了「無法抵擋的強烈中毒性,韓國流行音樂的巨星」來形容 PSY。

出道12年,PSY 的第6張專輯,憑藉著創新的 MV,即使在美國沒有任何的宣傳活動,依舊引起了一股旋風。

 

來源: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