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FAN's Day 海報

JYP 在過去的8月3日到5日,首次在首爾舉行的 FAN’s Day 已經圓滿結束,有大約四千名的粉絲到場支持。

這次的 FAN’s Day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活動,包括展現出 JYP 藝人們的舞台服裝、專輯、照片、MV 和 MV 的製作花絮, 最特別的要算是讓粉絲有機會和藝人們的一對一接觸活動囉﹗

JYP FAN's Day 海報 Wonder Girls 譽恩

Wonder Girls 的譽恩、miss A 的 Suzy 和 Fei 還有 2PM 的燦盛為到場參與的粉絲們製作小吃和咖啡, 更是親手為每一位粉絲送上這些食物和飲料。

JYP FAN's Day 海報 2PM 埈秀

2PM 的埈秀和祐榮則是化身 DJ,接受現場的粉絲們點播他們想聽的歌曲, 在 DJ 台的他們真的非常帥氣啊﹗

JYP FAN's Day 海報 miss A Suzy

2PM 的澤演和俊昊,Wonder Girls 的婑斌,還有 miss A 的 Suzy 和 Fei 則是為粉絲們畫臉, 不知道他們的畫功如何呢?(小編:不知道澤演是不是畫了玉貓在大家的臉上呢?)

JYP FAN's Day 海報 JJ Project JB Jr

JJ Project,JOO 還有 Wonder Girsl 的昭熙則是為粉絲們帶上手鐲, San E 和 Wonder Girls 的先藝也在特別的舞台上作不同的表演。

JYP 的相關發言人表示:「透過這次的活動,藝人們也很開心在正規的舞台和粉絲見面會以外,以這樣特別的方式和粉絲見面。我們會繼續和喜歡 JYP Entertainment 的粉絲們進行溝通,也希望拉近和粉絲們的距離。」

集合了眾多藝人們的 JYP Nation  演唱會也將在8月18和19日於日本開唱。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