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承炫Jack The Ripper初演

FTIsland 宋承炫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FTIsland 吉他手宋承炫將於今天展開屬於自己第一次的音樂劇公演活動。

韓國相關新聞網指出:「宋承炫飾演為了心愛的女人而開始危險交易,淒涼的浪漫主人公,音樂劇《Jack The Ripper》因無可挑剔的故事和完美的舞台、演員的陣容,連續三年來如神話般地一直盛行。」

宋承炫將以8日的初次公演做為起點,接著10、12、17、18、19、21 與 23日在舞台上演出,9月19日、10月1 & 2日在日本東京的青山舞台演出。

FTIsland 宋承炫

「因為是第一次個人演出,雖然有些緊張,但是曾經出演過音樂劇的在真哥跟洪基哥給了很多助言,所以充滿了力量。」傳達了對 FTIsland 成員們的感恩之情,承炫也補充說:「初次公演成員們都來應援,有點緊張。」表露了公演前夕的緊張心情。

看來承炫真的對第一次的個人演出相當緊張,出演之前的推特都時常表示對於音樂劇的擔憂,希望今天(8日)的初次公演可以相當成功及順利!

 

來源:http://www.yeongnam.com
翻譯:嘉雯@百度ftisland吧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 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