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LAQ★Hello北鼻在台首播

MBLAQ★Hello北鼻 (Channel [V])

Channel [V] 將在今天晚間十點火速推出「韓國偶像育兒」實境節目【★Hello北鼻】第五季。

本季將由韓國男團MBLAQ 初嘗人父體驗,扶養兩男一女混血娃兒。三個超萌的小孩分別是韓國混越南、加拿大跟法國,以其多元文化的家庭背景加上可愛臉蛋,讓節目在上半年於韓國首播時,掀起一股「混血北鼻熱潮」。

而三個北鼻 Leo、Lauren 還有 Dayoung 的名聲可不輸偶像爸爸 MBLAQ 唷!

時值韓國男團 MBLAQ 正如火如荼地在全亞洲進行巡迴演唱,【MBLAQ★Hello北鼻】中的小蘿莉 Lauren 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支持爸爸們,全力送上應援祝福。節目播出後,剛滿四歲的 Lauren 離開爸爸們之後也進入幼稚園念書囉!

MBLAQ★Hello北鼻 (Channel [V])

而在第五季的節目中,MBLAQ 的昇昊也是大家公認的模範爸爸,他跟 Lauren 間溫馨的父女情,溫柔可靠的形象,留給多數觀眾深刻的印象。

日前,韓國公布第六季爸爸 B1A4 的記者會上,B1A4 也透露想效法昇昊的表現,紛紛表示比起請經驗老到的媽媽級藝人回鍋,他們更想邀請昇昊回到【★Hello北鼻】,客座教導他們照顧小孩的撇步。

MBLAQ★Hello北鼻 (Channel [V])

別於過去著重娛樂味的幾代,【MBLAQ★Hello北鼻】特地找來了兒童心理專家帶領 MBLAQ 爸爸們一起深入了解兒童心理,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指導新手父母引領小孩傾訴內心的方法,建立更深厚的親子情感。

節目拍攝期間,也有發生過年紀幼小的蘿倫意外看見車禍現場,一度暫停演出的插曲。

MBLAQ★Hello北鼻 (Channel [V])

【MBLAQ★Hello北鼻】自8月8日起每周二至周四晚間十點在 Channel [V] 播出。觀眾固定收看,就有機會攜伴去看8月18日MBLAQ的台北演唱會,詳情請「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